人民網>>時尚

舒淇黑白搭配現身《刺客聶隱娘》發布會 稱張震仍是大男孩

2015年08月10日09:36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劉博雪)8月7日,舒淇、張震主演的武俠電影《刺客聶隱娘》在台北舉辦記者會。現場,舒淇身著CHANEL 2015秋冬高級成衣系列黑色網格半裙亮相,與張震默契搭配。據悉,該片將於8月27日在內地上映。

此部電影是舒淇與張震第三度合作,張震飾演的田季安與舒淇飾演的隱娘關系復雜,夾雜了愛恨情仇。戲外,兩人也是互相看著彼此在成長。舒淇稱在她眼中,真實的張震仍是大男孩:“即使已為人夫,有時在片場還會以前輩之姿教導后輩,但他心裡的那個大男孩還是沒變,只是他現在會演那個‘成熟的張震’。”

左起:舒淇、侯孝賢、張震

舒淇身著CHANEL 2015秋冬高級成衣系列黑色網格半裙亮相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