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父親曝光被指是“學界大牛”王菲韓雪王力宏 擁有顯赫背景明星盤點

2016年07月05日07:2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楊子,擁有亞洲唯一的超長悍馬車、價值22萬美金的VERTU手機,還擁有46億年才出一塊的祖母綠戒指,他收藏瓷器長達十幾年,在北京的家中擁有一個私人瓷器博物館,他是第12屆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得主,還是中國巨力集團的執行總裁,很多人把他稱為“謎一樣的男人”。“楊子”是他的化名,楊子本人不願透露其真名,甚至連其出生的具體年份亦是個秘密。很少有富人對於享受舒適的生活方式那麼理直氣壯,楊子是其中一個。但這一切僅是仰仗其豐厚的家族基礎嗎-楊子顯然不這樣認為。1985年注冊的河北巨力集團以設計、生產、銷售吊裝索具、纜索具、鋼拉杆索具為主。現任董事長為楊子的大哥。巨力家族在商界一貫低調,默默發展出相當規模,三峽大壩、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會展中心等建設都有其相關產品。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李昉、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