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父親曝光被指是“學界大牛”王菲韓雪王力宏 擁有顯赫背景明星盤點

2016年07月05日07:2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王力宏的家世可不得了,且聽娓娓道來:外曾祖父:許鳳藻(1891—1953),天津人,為中國知名的海軍將領曾有功於武昌首義,並受國父孫中山先生接見題字:“聞雞起舞”。奶奶:許留芬,許鳳藻將軍長女,清華大學經濟系畢業,后任職台北商專的會統科主任,經濟學講師,著有《會計學原理》、《英漢漢英會計學辭典》等。至今該校仍設有"許留芬賠償金"。舅公:許烏雲(力宏奶奶的兄弟)台大歷史系,芝加哥大學博士畢業,是著名的史學家,在中國社會史、中國上古史研究領域造詣精深,譽滿海內外。現任美國匹茲堡大學歷史系教授,當今最著名的華人文科學者之一。姑爺:李摸,也就是力宏的表叔李建復的父親,西南聯大法律系畢業,美國哈佛大學法學碩士,是著名法學家。表叔:李建復,《龍的傳人》的原唱者,著名民歌手音樂人,現在任職跨國網絡公司雅虎(Yahoo)亞洲區事業發展總監。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李昉、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