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传杨幂怀双胞胎 刘恺威:有消息通知大家

2014年01月08日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杨幂怀双胞胎 刘恺威:有消息通知大家

刘恺威和杨幂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刘恺威婚前两日停工,6日傍晚从上海飞抵香港,步出机场时遭大批媒体包围祝福,他难掩喜悦、面露笑容,透露婚礼宾客主要是同事、同学和家人;和杨幂皆有工作在身,预计停留巴厘岛三日,之后杨幂将拍摄《小时代3》,刘表示:“我手上有两个工作,尚未计划在香港补摆喜酒,也没时间度蜜月。”

  问及杨幂是否怀孕,他反应极大,笑说:“有消息会通知大家!”追问他想要儿子或女儿,他打哈哈用笑声带过,坦承和另一半已有心理准备生孩子,“成家立室、有小朋友都是人生重要目标,我正向这个目标前进。”而杨幂同日被拍到穿平底鞋,用大批巾包住自己,腹部微隆,对提问皆笑而不答。

  港媒报导,杨幂传已怀孕四个多月,先前好友何晟铭曾在记者会上透露,她怀的是双胞胎,知情者表示,杨幂很在意粉丝的看法,也介意外界知道她奉子成婚,早叮嘱亲友们封口。电影《小时代3》剧组人员指出,两个月前接洽拍片时,已知道杨幂怀有身孕,为力邀她演出,剧本做了调整,将避免剧烈动作场面。

  上月电影开拍,剧组对她特别照顾,尽量不排夜戏给她,进度顺利,估计剩下10天便杀青。拍片时间,全组人员收到通知,当杨幂在场时不能抽烟,工作人员很体谅,要抽烟都会离开现场,她先前在上海和古天乐拍摄可乐广告时,对方似在现场抽闲,杨幂见状掩鼻,助理才告知所有人她怀孕,大家才没在她面前抽烟。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