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细数能hold住各路角色女星

2014年10月13日07:4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细数能hold住各路角色女星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很多意外走红的明星,她们也许因为外形被粉丝追捧红透半边天。但娱乐圈也有这样一种存在,她们凭借自己的演技去努力诠释各种各样的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能hold住各路角色的女星。

  赵薇

  赵薇凭借《还珠格格》中疯癫的“小燕子”一角一举成名,先后出演了《京华烟云》、《情深深雨蒙蒙》、《花木兰》、《画皮》等影视剧的角色。后来她荣升赵导,处女作《致青春》票房口碑双丰收。如今的赵薇因为电影《亲爱的》的热映再次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在这次的电影中,赵薇突破以往的形象饰演了一名“村姑”。全片素颜不说,毫无痕迹的演技催泪效果十足,是娱乐圈里十足的演技派女星。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