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央视马年春晚公布主持阵容 张国立朱军入选

2014年01月08日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马年春晚公布主持阵容 张国立朱军入选

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

  以往春晚主持群大多是六人阵容,这次“三男二女”的组合上马年春晚可以说不小的创新。其中,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都有春晚主持经验,朱军还连续主持过17届春晚,和董卿算是主持群中的“元老级”人物。

  张国立则是头一回主持春晚,除了主持外,他还担任本届春晚的艺术顾问工作,和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也是多年好友,这次上舞台充分体现出了两人的相互信任。

  另外,春晚阵容消息公布后,网上也是引来一片评论,有人对该名单表示“好意外,又很在情理”,还有网友则称“为啥没有小撒(撒贝宁)?”但更多的人还是对春晚表示了期待,纷纷说:“盼望带来不一样的春晚”。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