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陈若仪PK掉林心如嫁林志颖 婚礼Kimi当花童【2】

2014年02月10日15: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若仪PK掉林心如嫁林志颖 婚礼Kimi当花童

林志颖陈若仪婚礼Kimi变身小花童 陈若仪PK掉林心如真相

  陈若仪与林志颖是在车展上认识的,还是林志颖主动找陈若仪要的MSN,这些情节似乎只有在偶像剧里发生,但陈若仪就是如此牢牢的抓住了林志颖的心,连林心如都未做到的事情,陈若仪却做到了,在这个小小模特身上,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呢?

  林志颖陈若仪2013年补办婚礼,这时,他们已经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庭。随着《爸爸去哪儿》红遍大江南北,小Kimi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风头甚至盖过林志颖。粉丝们十分羡慕陈若仪,有林志颖的爱,有Kimi这么可爱的儿子。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女粉丝梦寐以求的,但从陈若仪与林志颖的恋爱史来看,陈若仪比林心如更懂得抓住林志颖的心,就好比在他们的婚礼上,林志颖说:陈若仪甘于默默付出,在背后支持着他,为他照顾好Kimi。这点,是女强人林心如所不能做到的。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