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新春换新色 蓝色衣装成功上位

2014年02月10日09:28    来源:GQ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春换新色 蓝色衣装成功上位

  导语:春节过后,春天就更加快速的一天一天的逼近了,是时候置办些早春的衣装了。在众多眼花缭乱的春装中,蓝色衣品可谓是凭借着清新自然又充满男性魅力的色彩脱颖而出,成功“上位”。

  2014春夏男装秀场

  无论是2014春夏的男装秀场,还是时尚达人们的街拍,都不难看出,蓝色衣品的流行度只会呈上升趋势。夏天穿浅蓝色、冬天穿深蓝色的理念已经过时,这个春季,不同深浅、饱和度的蓝色衣装都各自占有一席之地,以套装的形式或是整身蓝色的搭配则更为时尚。

  “蓝装”街拍

  深蓝色毛衣+深蓝休闲裤

  深蓝色毛衣+深蓝休闲裤

  周末外出可以穿的休闲,但是不能out,其实简单随意的搭配也可以很潮。蓝色麻花编织的毛衣配上深蓝色的休闲裤,在早春穿着既舒适又很时尚。

  羊毛混纺毛衣 GANT RUGGER 约合人民币1,610元

  长袖打底衫 SATURDAYS SURF NYC 约合人民币556元

  棉混纺休闲长裤 RAG &BONE 约合人民币2,092元

  帆布运动鞋 CONVERSE 约合人民币605元

  亮蓝色西服套装

  亮蓝色西服套装

  如果你自认为自己紧随时尚潮流,那么这个春季,一身亮蓝色的西服套装是绝对不能没有的。其他的搭配上就可以依据个人喜好了,白色衬衫其实就很不错,如果想更加抢眼一些,穿件豹纹衬衫吧,再来副豹纹墨镜,你绝对是时尚达人。

  西装外套 MARC BY MARC JACOBS 约合人民币4,185元

  印花衬衫 MARC BY MARC JACOBS 约合人民币1,640元

  西服裤 MARC BY MARC JACOBS 约合人民币2,318元

  墨镜 ILLESTEVA 约合人民币1,930元

  帆布运动鞋 CONVERSE 约合人民币605元

  深蓝色西装+白色西裤

  深蓝色西装+白色西裤

  蓝色与白色一直是很养眼的组合,这个春季,既可以将深蓝色与白色进行搭配,浅蓝色也可以尝试,会更有清爽的感觉。如果选择了深蓝色西装搭配白色长裤,衬衫不妨选择浅灰色或是淡蓝色,既绅士又有种春风拂面的感觉。

  修身西装外套 BOGLIOLI 约合人民币7,125元

  衬衫 LORO PIANA 约合人民币3,223元

  修身长裤 LORO PIANA 约合人民币4,015元

  牛津皮鞋 JOHN LOBB 约合人民币9,330元

  浅蓝牛仔夹克+深蓝休闲裤

  浅蓝牛仔夹克+深蓝休闲裤

  用蓝色牛仔外套进行搭配在这个春季很讨巧,因为它基本搞定了你的上装,内搭白色或是深蓝色的衣衫都不错,裤子也选则深蓝色吧,这样一身更有品。

  修身水洗牛仔夹克 ACNE 约合人民币2,545元

  毛衣 A.P.C. 约合人民币2,390元

  长裤 NN.07 约合人民币1,300元

  皮鞋 A.P.C. 约合人民币3,217元

  浅蓝针织衫+灰色西装

  浅蓝针织衫+灰色西装

  这种蓝色女生们常称它为baby蓝,用在男装上可能有点“娘”了,其实重点在于这个颜色很减龄,男士们不要碍于它的“外号”,不妨大胆尝试。搭配一条牛仔裤,再穿件灰色休闲西装,绝对是又阳光又年轻还很时尚哦。

  西装外套 RAG &BONE 约合人民币5,090元

  针织衫 PS BY PAUL SMITH 约合人民币1,445元

  修身牛仔裤 NUDIE JEANS 约合人民币1,470元

  帆布运动鞋 CONVERSE 约合人民币483元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