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赵本山自曝《乡村爱情8》把刘能老伴"写没了"

2014年02月12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本山自曝《乡村爱情8》把刘能老伴"写没了"

  《乡村爱情圆舞曲》(简称《乡村爱情7》)开播后,天津卫视的收视率位居4家联播卫视之首。曾宣布计划打造10部“乡村爱情”系列剧的赵本山透露,《乡村爱情8》将开机,故事主要演绎刘能等老年一代的养老问题和村里第三代的成长,小沈阳会本色出演“夹心族”。

  由于《乡村爱情7》取得收视佳绩,天津卫视对即将开机的《乡村爱情8》十分看好。赵本山表示:“第七部里长贵‘没了’,第八部里还会继续有人‘没了’,我最开始想把刘能‘写没’,但王小利(刘能饰演者)死活不同意,后来就把他老伴儿‘写没了’。”对于《乡村爱情8》,小沈阳表示:“在新的系列剧中,我不再是毛头小伙子,而是上有老下有小,变成了‘夹心族’,目前我本身就处于这种状态,所以表演时我会带入一些自己的亲身经历。”城市快报 (记者 赵小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