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尚吐真言:乡村爱情PK星星来的男神女神

2014年02月12日09:3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尚吐真言:乡村爱情PK星星来的男神女神

  时尚吐真言:乡村爱情PK星星来的男神女神 (1/8张)

时尚吐真言:乡村爱情PK星星来的男神女神

  在各种大姑娘小媳妇猛追“来自星星的你”时候,另一档电视剧正在也在火速升温中,《乡村爱情圆舞曲》,很多从事时尚工作的潮人也对这部剧很感兴趣,经常看着戏中的三人斗嘴。还有一部电视剧近期收视率也比较高《爱情公寓4》。如果说《来自星星的你》是时尚教科书的话,那《爱情公寓4》都算不上淘宝指南,更不要提《乡村爱情》了,这部戏跟时尚就不沾边。但是我们也能从其中发觉一些隐藏的“时尚元素”,当然这些元素也都是搞笑用的。

  仔细看会发现,乡村爱情中屡屡出现的格子衫穿隐约与女神麻袋装“撞衫了”。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