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Giorgio Armani担任2015年米兰世博会特别大使

2014年12月26日07: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刘博雪)米兰时间12月19日, Giorgio Armani品牌官方公布,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先生已被任命担任2015年米兰世博会特别大使。作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开幕之夜的一部分,同时庆祝品牌成立40周年,Giorgio Armani将于2015年4月30日在米兰市举办Armani/Silos博物馆开幕仪式和一场大型时装秀活动。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先生1934年出生在意大利,于1975年创立的Giorgio Armani品牌,现已成为世界时装界最响亮的品牌之一。作为一名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先生曾获奈门-马科斯奖、美国国际设计师协会等奖项,曾在14年内包揽了全球30多项服装大奖。此次世博会的会徽也是由他担任主席的评审委员会从700幅参赛作品中选出的。同时,这位天才大师将出任2015米兰世博会特别大使,代表意大利时尚界向世界展现意大利时尚的风采。

2015米兰世界博览会会徽“彩叠文字”

据了解,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 为主题,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市举办,为期184天。世博会不仅是科技与文化的典范,也是时尚元素的聚焦点。作为世博会中国馆的全球合作伙伴,周大福、EP雅莹也将在本界世博会中作为中方代表向世界展现中国时尚文化的风采。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