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年SIHH Greubel Forsey高珀富斯新品预览

2015年01月14日13:3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高珀富斯工坊设於瑞士拉绍德封一座富当代设计特色的建筑内,由约100名员工每年共同精心制作出约100枚超群绝伦的腕表。机械结构内的每一个部件均投入了无比精致的关注及工艺。这一切都造就了这家年轻公司对於高级制表世界的影响,定下了新标准。正当高珀富斯的发明成为焦点并备受热烈讨论之时,收藏家都发现,非凡的创造力往往是来自拒绝认同一般被广泛接受之事物的态度,虽然技术限制了创作过程,但勇於尝试及创新的精神促成了高珀富斯今天的成就。

高珀富斯的每一个发明都开拓了制表艺术的新领域。时至今日,无人会质疑Robert Greubel及Stephen Forsey於制表界领域上丰富的想像力,而不久将来他俩定必带来更多无法想像的惊喜。

高珀富斯将於2015年1月19至23日举行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推出三款新作,完美展现品牌代表艺术与科学的特色。

GMT 5N Movement 腕表

这新作以5N玫瑰金制造主夹板和桥板,并以950铂金制造表壳,展现了两种材质的颜色在视觉上造成的强烈对比。腕表的背面同样采用了相同的颜色配搭,并突出了代表着24个主要城市的世界时间显示盘,每一个城市都代表不同的时区。以浅色背景衬托城市名字更代表了该城市有夏令与冬令时间之区分。为保证此表款的独有性,仅限量制作22枚。

GMT Black 腕表

在过去超过十年间,Greubel Forsey一直提出让人惊叹及充满创意的新概念和技术,每一项均具备其独有的个性和特点。今年,品牌继续探求富现代感的腕表设计,再次以钛金属材质制造表壳,并以真空处理的ADLC (非晶形类钻碳) 碳膜加工技术为表壳加上一层深黑色的碳膜,使腕表的表面比一般钛金属的硬度更高,同时让腕表更引人注目。

腕表机芯的主夹板及桥板同时以黑色加工处理,纵然同为黑色色调,但每一个部件不同的装饰处理,却带出不同质感与饰纹所造成的强烈对比,层次丰富分明。

品牌采用与黑色对比较强烈的颜色设计巧妙地突出所有的时间显示及技术资料,多个小时盘及像悬浮般环绕着小地球仪的时区显示,好比夜空中闪烁的星星。

此款GMT Black腕表将限量制作仅22枚。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