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鹿晗、Angelababy分获微博帝后 张翰自认"老鲜肉"

2015年01月16日0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15日晚,“2014 微博之夜”在北京盛大落幕。2014年度微博King和Queen称号最终花落90后新锐偶像鹿晗和Angelababy。

Angelababy、鹿晗获封Queen、King

Angelababy当晚以一袭黑色亮片上衣和黑色长裤亮相盛典,干练之余更显俏皮。对于获封微博QUEEN的称号,Angelababy表示非常意外,并感谢每一位投票的朋友,“微博已经影响了我们5年时间,微博就像日记本,希望以后能永远留存这份记忆”。

2014年10月,鹿晗发布微博“我回家了。”宣布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回国发展,得到了超过140万粉丝的大力支持,该条微博的点赞数量也超过100万。鹿晗今天表示,“希望今年爱我和我爱的人都开心”。

张翰获年度人气奖自认“老鲜肉”

张翰今天获得年度人气奖,他自嘲已经是“老鲜肉”。问到如何看待现在的“小鲜肉”热,他认为“小鲜肉”不一定用年龄来衡量,而是给市场带来新鲜血液,同时他表示压力不大,“完善自己最重要,我从不跟别人比”。

此外,谈到与郑爽分手一事,张翰淡定回应说:“命中注定,可能会有更好的出现吧。”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