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轻若花瓣亲肤即融 兰蔻气垫CC霜

2015年01月16日07:5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轻若花瓣亲肤即融 兰蔻气垫CC霜

  2015年春季 从“轻”开始

  Lanc me兰蔻气垫CC霜 RMB420

  如果美丽对于女性是个严肃的话题,那它必定也牵动着愉悦的心情,它是打造轻松自在生活的动力,让纤纤玉指的揉抹抚触间营造极致美丽的无瑕玉肌。Lanc me兰蔻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女性带来美丽与自信的灵感源泉。今日,Lanc me兰蔻带来全球首款高端气垫CC霜,献给每位爱美女性。

  Lanc me兰蔻气垫CC霜的灵感源于亚洲女性对于产品质地的深层需求,为女性开创了集护肤与彩妆于一身的“法式轻妆”体验。这是史上最“轻”的一款底妆产品,极致轻盈的水润配方、超轻薄空气感气垫,以及特殊轻便粉扑,都重新定义了底妆产品的范围与概念。既摆脱了传统底妆的厚重油腻感,又具有完美的遮瑕功效,同时还将科技凝萃于天然与健康之中,让舒适的涂抹手法及凝润质地与日臻精致的感官体验珠联璧合、相得益彰。这是每位女性都能轻松掌握的彩妆产品,轻盈涂抹间即刻呈现无瑕美肌。它综合多种美肤臻品功效,帮助女性轻松打造无瑕细腻的肤质及别致的妆感,前所未有的凝润质地,丝丝滑入肌肤的感官享受,舒缓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让心灵得到解脱释放,为女性带来美好肌肤之外的多重惊喜。因为Lanc me兰蔻,彩妆成为包罗万象的快乐之源。

轻若花瓣亲肤即融 兰蔻气垫CC霜

  尖端科技 创造史上最“轻”气垫底妆

  完美的功效和愉悦的感官体验来自于Lanc me兰蔻不断追求卓越、开创科技前沿的努力。Lanc me兰蔻气垫CC霜结合Lanc me兰蔻最新科研成果,集特殊的乳液质地,如羽毛般轻盈的气垫设计,以及具有创新隔热功效的粉扑于一身,极具科技突破性意义。终于,完美肌肤触手可及!

  最为轻薄的气垫设计

  Lanc me兰蔻气垫CC霜所选择的海绵气垫质地柔软,富有弹性,气垫内部空间充沛,可留存大量的液体CC霜。气垫本身充盈着成千上万个微小气孔,每次使用粉扑挤压气垫,都能流出剂量适中而又均匀一致的轻盈液体。通过特殊气垫渗透出的质地细密的CC霜如细滑的真丝般划过肌肤,又如盈盈的羽毛般留下清凉舒适的触感。

  极致轻盈的尖端配方

  Lanc me兰蔻气垫CC霜所含有的液体质地如精华液一样细腻丝滑,更富含具有保湿清爽功效的挥发性精油,袅袅挪挪地升腾于肌肤间,留下一抹愉悦而醒活的清新,柔若无物,肌肤宛如轻笼一层白皙无瑕的薄纱,同时不失沁凉冰爽的轻抚之感。

  气垫CC霜结合彩妆妆感与护肤功效,包括馨肤白与三磷酸腺苷成分在内的尖端配方经过Lanc me兰蔻专家的精挑细选,独特的聚合物与肌肤质地完美融合,最终以柔软和舒适之感包裹肌肤,使妆效持续一整天。防晒指数SPF20/PA++,完美呵护肌肤不受日光伤害。

  创新轻便的独创粉扑

  Lanc me兰蔻气垫CC霜所配有的涂抹粉扑采用具有隔热性质的聚氨酯制作,经特殊设计,与肌肤质地完全亲和。经过精巧设计的承载结构,每次使用时粉扑表面只沾取最为适量的液体。气垫、乳液质地与粉扑经特殊设计,可产生协同效应,液体CC霜经隔热材质粉扑接触肌肤表皮瞬间,部分水份和精油便挥发带走肌肤热量,清爽净透之感即刻包裹肌肤。而在涂抹手法上,Lanc me兰蔻气垫CC霜独创多种涂抹手法,1盒气垫CC霜打造多种不同妆效,简洁的手法和包装设计使女性完全没有沾污衣物或弄脏手指的担忧,帮助女性轻松应对所有场合。

轻若花瓣亲肤即融 兰蔻气垫CC霜

  卓越配方 多效呵护美肌一触即现

  Lanc me兰蔻气垫CC霜 —— 这一款融合了多重功效的单品,超越品类范畴,结合彩妆与护肤品的双重功效,赋予底妆产品永恒的新意义。轻轻一抹间,奇迹般的气垫CC霜不仅能均匀肤色,留下清新妆感,更具有多重美肤功效,卓越配方汇萃Lanc me兰蔻肌肤研究的所有成果,持久使用,肌肤愈发美丽无瑕。

  无瑕透白的养肤能量

  Lanc me兰蔻气垫CC霜富含以祛斑功效闻名的松树萃取物,持久使用,肤色光彩照人,无瑕透白。作为首款含有SymWhite的气垫底妆,抗氧化能力更为出众,并能有效均匀肤色,打造美白透亮的妆容。

  柔滑紧实的美肤功效

  聚合物的啫喱质地配合色素覆盖,在具有强大遮瑕功效的同时,实现毛孔愈加紧致,肌肤瑕疵减少,肤质显著光滑均匀。

  完美防晒的护肤科技

  防晒指数SPF 20/PA++,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伤害,阻止色斑生成,防止肌肤出现日晒引起的肌肤黯沉与光老化。

  首款卓越配方的Lanc me兰蔻气垫底妆品,只需轻轻一按,蕴含无限潜能的气垫CC霜便使女性展现莹亮清爽的好气色。使用后,肤色均匀无瑕、透现净白光彩,毛孔紧致,瑕疵减少。肤质宛如丝缎般光滑,持续4小时水润清爽,仿若涂抹了保湿霜一般。妆感极其细腻却真实可触,肌肤柔滑水润,焕然新生。同时全天候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袭,同时带来无与伦比的清爽上妆体验。

  Lanc me兰蔻相信,优雅的法式美妆应该是能够轻松实现的,不需要有高超的彩妆技巧,也不需要使用繁复的彩妆工具和产品。这也是Lanc me兰蔻法式“轻妆潮”所倡导的理念,一种随心而至、能轻松实现的法式优雅美妆,一种无需刻意雕琢却经典惊艳的随性之美。

  作为全球首款高端气垫CC霜,Lanc me兰蔻让每一个女性轻松拥有如玫瑰花瓣般轻盈的肌肤,打造无感妆容。片刻间释放紧张工作后的疲惫,放飞心灵,恍若重寻少女时天真烂漫的梦想。

  如乳液般清新轻盈,如粉饼一样便携实用,遮瑕、美肤,只需简单一步,从“轻”开始!Lanc me兰蔻气垫CC霜,涂抹间,超越传统底妆的完美质感,留下美丽动人的无瑕美肌。随时随地,完美“轻”妆变身。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