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春晚曝光首批明星阵容 语言类节目完成二审

2015年01月20日0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春晚曝光首批明星阵容 语言类节目完成二审

  央视春晚倒计时30天之际,2015年央视春晚剧组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首批春晚明星阵容。陶喆、莫文蔚、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夫妇确认加盟。

  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于10月30日成立,总导演为曾任2012年、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哈文。此番羊年春晚剧组成立比往年较晚,在节目编排进度等方面也较往年显得更为神秘。

  虽然语言类节目日前已经完成二次审查,但在19日以前,春晚剧组几乎还从未以官方渠道对外确认过任何关于节目进度、参加明星的相关消息。

  19日下午,羊年春晚剧组的官方微博终于有所动作,在外界无数的猜测声中,春晚首批明星阵容得到确认。

  此次公布的阵容包含7位演艺明星。

  其中陶喆和莫文蔚是港台歌手,二人均属实力派唱将。有“华语R&B音乐教父”之称的陶喆曾和蔡依林搭档在2007年春晚上演唱了《今天我要嫁给你》。能唱能演的莫文蔚也曾在2004年登上过春晚舞台,当时她同齐秦搭档演唱了《外面的世界》。

  张丰毅、朱亚文和段奕宏三位均属当红影视明星,而邀请当年人气影视演员到场一直以来都是春晚的“招牌菜”。

  三人中,朱亚文因与周迅联袂主演电视剧《红高粱》引得人气飙升;段奕宏今年虽没有特别引人关注的角色,但在之前的影视剧《士兵突击》、《白鹿原》等作品中均有上佳表现,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相较而言,老演员张丰毅的入选略为出人意料,早年凭借影片《骆驼祥子》红遍中国的张丰毅虽一直以来优秀作品不断,但目前最引人关注的角色是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里的李世民,这部电视剧尽管掀起收视狂潮,却因女演员服饰暴露而被重新剪辑,此事也曾一度引发网络热议。

  此次发布的明星阵容中,佟大为与关悦夫妇的入选应属“规定动作”,央视春晚近年来更加突出家庭观念,以往几届春晚均有形象健康的演艺界夫妻档亮相。(高凯)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