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2015年01月21日09:45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范爷张馨予拍《武媚娘传奇》时大方合影

  近日,范冰冰与李晨相恋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一位娱乐策划人更透露,范冰冰已决心6月出嫁。虽如此,但似乎遭李晨前女友张馨予在微博上暗暗讽刺:“又一轮”。两人的暗中较劲似乎让人对这段感情更加扑朔迷离。

  抛开演艺圈的“人品论”,如果想要在造型上比过对方,一款优雅的配饰必不可少,李晨也钟爱佩戴腕表,因此对腕表的选择更能显示出女性的品味。今天就来为你盘点一下李晨和他的绯闻女友们表品如何!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李晨出席活动腕表造型

  李晨腕上型男Style

  作为型男的李晨,在佩戴腕表时有什么样的诀窍?答案就是型、型、型!黄色西服搭配棕色皮质表带的腕表,于简洁之中透露出一股型男风尚。

新春礼赞原创“芯”意 格拉苏蒂原创2015新春腕表鉴赏

  型男腕表推荐:格拉苏蒂

  格拉苏蒂全新机芯倒置大日历腕表很好的诠释了机械机芯的魅力,双鹅颈微调装置覆于表盘之上呈现了机械腕表内在之美。凸显了格拉苏蒂原创德国设计工艺并大放异彩。这一款夺人眼球的腕表,有的不仅仅是四分之三镀铑夹板饰有格拉苏蒂原创经典柱状纹,蓝钢螺丝、红宝石轴承、带有夜光涂层的蓝钢指针、优雅的大日历也是看点之一。非凡设计、精湛工艺,在42mm的表盘上一览无遗。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绯闻女友范冰冰腕表Style

  范冰冰的腕表造型走的是优雅Style,精致的小表盘、丝缎表带、珠宝镶嵌这三元素总有一样会在她选择的腕表中出现。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范冰冰同款腕表推荐:

  萧邦HAPPY DIAMONDS ICONS腕表 18K玫瑰金和钻石

  Happy Diamonds Icons Watch 18K玫瑰金镶钻腕表设计独具匠心,众多美钻围绕表盘自由、快乐地起舞。 其表壳做工极其雅致,透明设计呈现特别的美感。 表圈内封装有两行美钻,萧邦这些传奇般的活动钻石在两片蓝宝石水晶形成的空间里自由飞旋、光润晶莹,令人目不暇给。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绯闻女友范冰冰腕表Style

  白色长裙搭配冰冰的小表盘腕表,也依然优雅自在。总结一句话,这样的表品,不可谓不高大上。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张馨予腕饰搭配

  前女友张馨予浮夸Style

  相比之下,李晨前任女友张馨予似乎更偏爱用腕饰,而非腕表来搭配造型。但她选择的首饰都是浮夸Style,腕上的土豪金亮瞎你的眼!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绯闻女友张歆艺腕表Style

  《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后,张歆艺与李晨的绯闻甚嚣尘上。据悉两人在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结缘,曾经多次私下约会被拍,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互动传情。但当事人一直形容,他们只是“好哥们”!不过,张歆艺的腕表搭配则十分华丽,珠宝表上的一排排钻石让人目不暇给!

冰冰馨予暗较劲 不拼人品只拼表品!

  华丽钻表推荐:Audemars Piguet 爱彼高级珠宝表款

  爱彼仿如筑起一道横跨1883年至今的桥梁,不休止地延续品牌的高级珠宝制作传统,打造出令人赞叹的女装腕表。在公司成立仅仅八年后,Audemars便与其伙伴Piguet着手制造女装腕表。品牌素以生产复杂功能男装机芯而闻名,但女装腕表却讲求截然不同的技术。女装腕表有限的空间令装配机芯成为一大挑战。一旦越过这些技术障碍,珠宝匠、宝石镶嵌师和雕刻师便可开始润饰腕表。

时间艺术品 日内瓦新表先睹为快!

  绯闻女友李小璐腕表Style

  李晨和李小璐的恋情应该是最为网友们熟知的。有传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恋,如今两人已分手多年,李小璐已结婚生女。而李小璐佩戴的腕表虽是霸气的大表盘,但也有着女人味的钻石镶嵌。

时间艺术品 日内瓦新表先睹为快!

  大表盘女表推荐:

  Roger Dubuis Excalibur 36王者系列Joaillerie珠宝腕表

  此款腕表体现了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标志性的前卫精神,简约而不简单。表圈镶嵌的48颗钻石,总重0.99克拉,以钻石的璀璨和玫瑰金的柔美,彰显极致奢华魅力与华美之韵。镀铑缎面太阳纹与玫瑰金圆环交相辉映。精致修长的黑色转印罗马数字,6点钟位置的蜗形纹小秒盘都淋漓展示了品牌的显著特色。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