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按肤色挑选的宝石 才是最贴心的珠宝礼物

2015年05月14日08:37    来源:嘉人网    手机看新闻

在这个闺蜜成群的小小时代里,给朋友送上一份自己精挑细选出的小礼物已是一件司空见惯的常事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保证送出的礼物实用、美观又贴心呢?对于女生来讲,彩色宝石最能得人心。但要做到“贴心”二字,你就需要知道这些了。

按肤色挑宝石最适合

彩色宝石因拥有无数美好的色彩广获人心,但若将珠宝作为礼物,你就一定要考虑到对方的肤色了,毕竟,首饰与肤色的协调,会让整个人的美艳无限提升。

通常,肤色偏白的女生适合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各色宝石搭配起来都会非常合适,颜色鲜艳的彩色宝石最相宜;但如果对方皮肤偏小麦或黝黑一些,则最好避免佩戴浅色的珠宝,强烈的对比只会让人看得更加暗淡。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系列指间戒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系列指间戒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