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准新娘福音 偷师女星走红毯前肌肤急救术

2015年05月18日08:3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准新娘福音 偷师女星走红毯前肌肤急救术

 准新娘福音 偷师女星走红毯前肌肤急救术

很多准新娘看着明星们精神抖擞、美美哒走红毯心理就各种不平衡,明明一样是走红毯自己却脸色发黄、黯然失色呢?那是因为明星们都于肌肤急救都有自己的方法!到底女星是如何快速改善自己的肌肤的呢?准新娘们赶紧来看看吧! 

 准新娘福音 偷师女星走红毯前肌肤急救术

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中,可谓是谋杀了无数菲林!在“小葱拌豆腐”的战袍下还能没得如此惊心动魄的也就只有范爷一人了!在现场很多人的肌肤状态因为飞行、时差和气候差异等还没恢复过来的时候,范冰冰光洁水润的肌肤在无数镜头下白的发光!

 准新娘福音 偷师女星走红毯前肌肤急救术

其实这么远的地方,范冰冰也跟其他女星一样会出现了一些肌肤问题。不过作为一名面膜狂的范爷有着肌肤急救法宝,就是敷面膜!据说就连在走红毯化妆前,范爷还在敷面膜呢!面膜不仅携带容易、方便使用,而且高浓缩营养成分可被肌肤快速吸收,短时间内恢复水润光泽,在妆前使用还能是妆容更服帖呢!这个急救技能你get到了吗?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