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如果你不想与全世界撞包就看看吧

2015年05月19日08:29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我想几乎所有的时尚人士都害怕甚至恐惧这款双肩包-MCM。这款几乎满大街不能再满的双肩包在近两年几乎横扫中国。它不但征服了少男少女小鲜肉,就连大叔、型男、女神也是它的菜……从一个性价比最高的双肩背到一个满大街的街货真的只是在一念之间,当然你背一款定制款的貂绒MCM双肩铆钉包那也是没话说的。在这个最适合背着双肩包去旅行的夏天还有什么双肩包值得背呢?

双肩包除了MCM还能背点啥

  根据MCM中国市场财报来看,香港和大陆仅2014年就比2013年增长比率均超过50%。MCM旅游零售总监Nicolas Roptin说道“中国MCM所到之处都非常受欢迎。我们的旅游零售业务扩展是品牌很好的传播方式,并且,我们努力在寻找开拓国内的二线城市市场。”于是1:MCM2014年的零售价格上调到$ 700至$ 1000 2:MCM将会推出更多的时尚单品 3:中国更多MCM零售店将会开业甚至进驻二线城市。

双肩包除了MCM还能背点啥

蕾哈娜/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双肩包除了MCM还能背点啥

罗纳尔多/贾斯汀·比伯

双肩包除了MCM还能背点啥

鹿晗

  影星、歌星、体育明星、男人、女人、型男、小鲜肉……大家都在背MCM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