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Baby好事将近? 美成仙or丑出翔只差婚前保养

2015年05月25日09:58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Baby好事将近? 美成仙or丑出翔只差婚前保养

大Baby好事将近? 美成仙or丑出翔只差婚前保养

  最近Angelababy与黄教主结婚的消息漫天疯传。前有爆料两人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后有各种各样的婚纱照为证。无论教主和Baby本本有没有领,是否在十月结婚,又或者是否秘密在法国拍婚纱照,两人好事将近似乎是真的。

大Baby好事将近? 美成仙or丑出翔只差婚前保养

  众目睽睽之下明星的婚礼总是会受到各路人马的关注,除了众星云集这种小场面,我们要关心的当然是更民生的大问题!掐指一算,五月结婚季来了,对于妆发进行大改造,不如拿明星们做参考教材。

大Baby好事将近? 美成仙or丑出翔只差婚前保养

  Kim Kardashian

  保养重点——积极瘦身

  有外媒报道,为了婚礼做准备,卡戴珊婚前减少蛋白摄入,只吃绿色蔬菜,据说她的助手随身携带芹菜棒。此外,卡戴珊也放弃了最喜欢的饮料,转而用水代替。

  编辑建议——订制合理的瘦身方案

  不要在网上抄明星们的瘦身方法,因为他们那些能快速变瘦的方法均有营养师在旁指导,并且食物的份量都按照个人标准认真计算过,如果你只是盲目跟从很可能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影响。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