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最潮妆 卡拉迪瓦伊粗眉大行其道

2015年05月26日08:14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最潮妆 卡拉迪瓦伊粗眉大行其道

 2015最潮妆 卡拉迪瓦伊粗眉大行其道

2015潮眉vs.韩式平粗眉

2015流行的眉形造型偏向粗犷,自然而带有稚气感。同样是粗眉,这种眉形与之前韩国大夯的平粗眉有什么不同呢?

 2015最潮妆 卡拉迪瓦伊粗眉大行其道

Point 1 形状

首先是形状。今年的流行的减龄粗眉是依照自身的眉形勾勒并强化轮廓而描绘出来的,韩派平粗眉则将眉下线条拉成一条直线,出来的感觉略似一字粗眉。

 2015最潮妆 卡拉迪瓦伊粗眉大行其道

Point 2 颜色

时下流行的减龄粗眉主要以深棕黑为主,因此轮廓感会更强,而韩式平粗眉则已较明亮的浅棕色或者亚麻色为主。

 2015最潮妆 卡拉迪瓦伊粗眉大行其道

Point 3 毛流感

15年的潮流原生感粗眉更强调毛流感。有了毛流感,眉毛的感觉更真实。

眉毛自然浓密的话,处理眉妆的时候不需要刻意修正眉形,反而要将眉毛一根根地向上挑,做出自然不造作毛流,帮助凸显眉眼之间的轮廓。如果眉毛稀疏的话,则可以试试使用液态眉笔制造毛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