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智慧锁定深层滋润 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

2015年08月26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日常的护肤过程中加入肌肤护理油,绝对是“智慧”之选。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390元/30ML)质地轻盈不油腻,特含卓效智能修护成分,精准锁定肌肤内部干燥受损,深层修护,充分滋养肌肤,即刻令肌肤润泽。其强效的抗氧化成分还可长时间保护肌肤,抵抗有害自由基损伤。

强效滋养

红花籽油、芝麻籽油和葵花籽油能有效调节和滋养干燥肌肤,是天然的润肤剂。

鼠尾草提取物在为肌肤提供长效滋润保湿的同时,还可促进生成肌肤表皮脂质,从而增强肌肤屏障功能。

大麦提取物、小麦胚芽提取物和植物角鲨烷有助于增强肌肤屏障功能,从而帮助肌肤长效保湿。

肌肤细胞间的脂质是保持肌肤结构完整性的关键所在,石榴固醇可帮助补充流失的细胞间脂质,从而增强肌肤屏障功能。

印度没药树脂提取物帮助肌肤保持丰盈润泽。

有“液态黄金”之称的摩洛哥坚果油富含天然脂质、抗氧化成分和维生素E,有助于抚平肌肤细纹。

日常抗氧化

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是强效抗氧化成分,能够抵御因暴露于日常环境中的污染物、刺激物和外部侵害所产生的自由基造成的肌肤损害,对保持肌肤健康至关重要。

蔓越莓籽油可帮助肌肤抵御周围环境为肌肤带来的日常侵害。

使用方法

全新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可以多种方法搭配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系列产品使用,从而有效增强护肤效果。本款护理精油适用于各类肌肤,有助于为重焕肌肤润泽光采、减少肌肤干燥小细纹。洁面后,在手中滴入2到3滴精油,缓缓揉搓,使其温润,然后涂抹至脸部,轻轻拍打直至肌肤吸收,同时注意避开眼部。将润肤霜与精油搭配使用,可为肌肤带来更多滋养,令肌肤更具光泽。在涂抹润肤霜后使用本款精油,可“锁住”各种护肤成分,为肌肤带来更多滋养。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