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将出演香奈儿短片

2015年08月28日01:0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李昉)一位女演员大概要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出众才能被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相中。目前香奈儿代言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就是不二人选,她将出演拉格菲尔德即将拍摄的一部短片,讲述的是一位女演员扮演香奈儿创始人加布里埃尔·香奈儿的故事。影片将于12月1日在罗马的Metiers d’Arts展上首映。

报道称,这部电影是一个虚构的传记片,演员除了斯图尔特外,还包括曾在另一部影片中塑造过香奈儿的演员杰拉丁·卓别林(Geraldine Chaplin)。

拉格菲尔德透露,斯图尔特已经通过试镜,她在表演中对自己非常非常严苛,会反反复复提出问题。当被问到为什么会有拍这部影片的想法时,这位时尚界的无冕之王回答道,“他们都拍了那么多关于香奈儿的电影了,我为什么不能拍一部呢?”

 

(责编:王子侯、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