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神雕俠侶再聚首 劉亦菲黃曉明同為天梭做代言

2015年10月23日11:07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劉博雪)昨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於北京舉辦了天梭時刻盛典,天梭全新品牌主張“THIS IS YOUR TIME這是屬於你的時刻”於當晚隆重揭幕。活動現場,天梭正式宣布其全球形象大使家族再添全新成員——著名影視明星劉亦菲榮任品牌最新全球形象大使。

天梭全球總裁弗朗索瓦·添寶((Fran?oisThi?baud))、斯沃琪集團中國區總裁陳素貞、天梭全球銷售副總裁奧利維爾·克桑迪耶(Olivier Cosandier)、天梭全球市場副總裁貝特朗·德爾沃特(Bertrand Delvert)、天梭全球公關傳訊經理瑪利亞·阿內布林克(Maria Ahnebrink)及天梭中國區副總裁王穎,攜手天梭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劉亦菲及群星盛裝出席,與到場嘉賓共同游歷於天梭品牌與制表逾百年的重要時刻。

天梭全球總裁弗朗索瓦·添寶與斯沃琪集團中國區總裁陳素貞

活動當晚,現場為天梭的傳承與經典元素所妝點,庄重卻又不失現代風格,置身其中,如同游歷於天梭品牌逾162年的歷史時刻。一段集結天梭歷史上的重要時刻的視頻,為到場嘉賓講述了天梭逾162年歷史長河中重要的時刻故事。隨后,天梭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的一段時刻脫口秀將活動推至高潮。作為首位亞洲男性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將自己與天梭的重要時刻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講述給現場的所有來賓,並為天梭揭曉了下一個重要時刻——全新天梭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兩位全球形象大使也於現場獲榮耀加冕為天梭時刻大使。

活動現場 黃曉明、劉亦菲佩戴天梭杜魯爾系列對表

活動現場,黃曉明親切的稱劉亦菲為“姑姑”。倆人曾經在2006年共同出演《神雕俠侶》,得到廣大觀眾好評,而也就是這部劇,讓女主角劉亦菲在中國家喻戶曉,“神仙姐姐”的形象深入人心。黃曉明坦言:“不知不覺已經與天梭合作了六年,更沒想到的是與劉亦菲的第二次大型合作是在天梭的代言活動上,人生得很多時刻都非常奇妙,但是時間會將這一切都記錄下來。”

作為天梭新一任的代言人,劉亦菲現場分享了自己人生的美好時光:“作為一名公眾人物,它帶給我的光環會讓我享受萬眾矚目的時刻,而對於當下,有幸成為天梭的品牌代言人,更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重要時刻”。同時,她希望每一位女性都應該學會享受現在的生活,她說:“天梭一直傳達著傳承與創新,它鼓勵女性勇敢、堅強、優雅、善良,享受屬於每一個自己的當下,記錄隻屬於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提醒女性應該享受現代的生活,每一個女性都應該有天梭精神,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天梭全球市場副總裁貝特朗先生與天梭中國區副總裁王穎

活動最后,天梭全球市場副總裁貝特朗先生與天梭中國區副總裁王穎,共同揭幕天梭全新主張“THIS IS YOUR TIME這是屬於你的時刻”。天梭全球市場副總裁貝特朗•德爾沃特先生(Bertrand Delvert)表示:“天梭一直致力於在傳統精湛制表技藝上,不斷進行現代的創新與突破,這也包括其在全球市場的傳播策略。在天梭全新的品牌主張中,我們將以全新的廣告及傳播方式去傳遞品牌的理念,去觸及更多的消費者,詮釋出天梭基於傳統、勇於創新的精神。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可以邀請到劉亦菲小姐加入天梭全球形象大使的大家族,並引領更多年輕、主動、勇敢的現代都市人群,將天梭的精神傳遞給更多的人。”

(責編:劉博雪、劉美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