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時裝

泰格豪雅正式成為CBA官方計時暨官方腕表

2015年10月21日17:48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劉博雪)今日上午,瑞士先鋒制表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在北京奧體中心籃球場宣布,正式成為2015-2017兩個賽季“CBA官方計時”和“CBA官方腕表”。

泰格豪雅中國區總經理Leo Poon與北京北控籃球俱樂部的球員於梁、李雪鬆和於學林接受籃球挑戰

被譽為“亞洲第一籃球聯賽”的CBA擁有高達40億的賽季累積收視人群,創紀錄的1.9億單場決賽電視觀眾,泰格豪雅希望通過與CBA的合作,將“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無懼挑戰 成就自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的年輕人。

根據合作計劃,泰格豪雅將為CBA設計一款特別版腕表,預計於2016年推出。此外,泰格豪雅還將致力於幫助和推動籃球事業在中國的發展,並積極參與中國青少年籃球人才的培養計劃。與此同時,泰格豪雅將通過為偏遠山區學校籌建籃球場、提供培訓設施、組織訓練營等一系列努力,支持籃球教育的普及與推廣,幫助每一個熱愛籃球的青少年實現他們心中最熱誠的夢想。

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Leo Poon表示:“泰格豪雅與CBA的合作將我們的品牌帶向一個更廣闊的平台,讓更多的年輕觀眾感受到我們品牌的核心精神。中國籃球承載了無數激情和夢想,我們期待泰格豪雅與CBA的合作為籃球運動注入先鋒精神和創新實踐,激發年輕人對籃球的熱情,助力中國籃球運動和教育事業的未來發展。”

在發布會現場,來自北京北控籃球俱樂部的球員於梁、李雪鬆和於學林接受了 #Dont CrackUnderPressure挑戰邀請,在泰格豪雅24秒進攻計時中,完成了投籃大挑戰,見証了TAG Heuer 泰格豪雅和CBA的合作全面啟動。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