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男士也可以穿婚紗?“中國的Lady Gaga”繆藝豪婚紗引爆胡社光時尚盛典

2015年10月30日18:59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劉博雪)10月29日,被譽為“中國的Lady Gaga”的繆藝豪Miaomiao在胡社光時尚婚紗盛典中領銜出場,上演了一出細紗魅影版紅磨坊,引發觀眾連連尖叫,紛紛表示“這是一場不尋常的婚紗秀”。活動當天的拾三先生星光熠熠,繆藝豪Miaomiao圈中好友、著名演員、影視制作人何晟銘偕同電視劇《怒海紅塵》演員馮荔軍到場助興,潮流裝扮獲得一致贊譽。

男士也可以穿婚紗?Miaomiao給出了最好的答案。他一經亮相,現場就幻化成一座唯美的歌劇院。華燈初上,繆藝豪Miaomiao演唱著《歌劇魅影》中著名的唱段《夜之樂章》,以陽剛之態,撕心裂肺地喊出自己執拗的愛情:“She is mine!”瞬間震懾全場。隨著音樂柔化,身著一襲黑紗的繆藝豪Miaomiao舞動著玫瑰狀裙擺緩緩走出,眼神流轉,神情在憤怒、激動、悲傷間自由變換,宛若19世紀的歐洲貴婦,將女人的孤獨、感性、魅惑及對愛情的渴望與執著詮釋得惟妙惟肖,兩個角色的自由轉換深深地打動了在場觀眾。

自出道以來,繆藝豪Miaomiao以造型百變而聞名,2013年,他在《中國星力量》中模仿Lady Gaga,連平時冷冰冰的評委王杰都大呼吃不消。隨后繆藝豪Miaomiao出演了一系列影視作品,《女人的秘密》中的他是霸道總裁,《中國式相親》中的他是機智男秘書,《大管家》中的他卻以魅惑的虞姬扮相出現。在生活中,他曾為藝術總監、話劇導演、美術指導、健美教練等,多重身份讓人們不禁疑問,到底“誰才是繆藝豪Miaomiao?”

面對爭議,繆藝豪Miaomiao卻是如此坦然,“表演藝術就是我的生命,”他說,“我不在乎程式化的性別觀念,在我看來,美就是原則,就值得我演繹。”至於為什麼邀請繆藝豪Miaomiao作為婚紗秀的開場嘉賓,鬼才設計師胡社光有自己的理由:“繆藝豪Miaomiao出眾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洞察人性的心,他善於抓住每個角色的心理特點,這也是他的表演動人心魂之處。我期待我的婚紗秀提供給觀眾的不只是美的外表,還有關於美的思考,因此繆藝豪Miaomiao是不二人選。”

據悉,繆藝豪Miaomiao在不久的將來會嘗試不同角色,把更多精彩表演獻給觀眾。

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劉美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