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科比打籃球機會變少了 但是戴手表的時間卻變多了

2016年04月15日07:17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繼2013年首次宣布科比成為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並成功為其量身打造王者至尊黑曼巴計時腕表后,2015年宇舶與科比再次合作推出第二款計時腕表。

這款限量腕表被稱為“Big Bang Unico VINO”,以此致敬科比•布萊恩特的全新代號“Vino”,這也是世界首款為籃球領域打造的機械計時腕表,共有陶瓷和王金兩個版本,表帶、縫線以及表盤都以酒紅色裝飾。這款腕表是特別為籃球所打造,可以為籃球賽上下半場計時。表背為綠色水晶,蘊含稀有礦物質並內覆防反射涂層,標有科比•布蘭恩特簽名。

科比·布萊恩特佩戴Big Bang Unico科比·布萊恩特VINO逆跳限量計時腕表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科比·布萊恩特VINO逆跳限量計時腕表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李昉、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