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科比打籃球機會變少了 但是戴手表的時間卻變多了

2016年04月15日07:17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2012年,GP芝柏表與科比攜手合作,全力支持科比布萊恩特伉儷旗下Kobe and Vanessa Bryant Family Foundation基金會的善舉。這一基金會,所得善款撥捐基金會,以改善家境欠佳的年輕人及家庭的生活質素,並透過提供教育及文化提升的機會,加強當地社群的凝聚力及競爭力。

在慈善基金會上的晚宴上科比佩戴的是GP芝柏表特別訂制、刻有其名字縮寫及球衣號碼的WW.TC Shadow世界時區腕表。這枚腕表由黑色陶瓷制成,比鋼材更勝一籌,而且不易磨損,兼具輕巧耐用特性。WW.TC Shadow飛返計時碼表裝配GP芝柏表自制機芯,擁有飛返計時、世界時間顯示、日歷顯示以及日/夜顯示功能。

WW.TC Shadow飛返計時裝配GP芝柏表自制機芯GP3387,動力儲存46小時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李昉、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