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赵薇范冰冰不爱珠宝爱腕表 携众星电影节红毯秀“表情”

2015年06月17日08:2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刘博雪)6月13日,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晚可谓是热闹非凡,一边是电影节开幕的红毯,一边是积家为“中国经典电影修复项目”筹资公益晚宴的红毯,可是忙坏了当晚明星们。看多了动辄千万的珠宝红毯秀,这个电影节小编就为你盘点下明星PK的另一件致胜法宝——腕表,看看我们“人生大赢家”赵薇和女王范十足的范爷在红毯上是如何秀“表情”。

 

 

 赵薇作为积家品牌大使,佩戴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积家顶级珠宝腕表亮相积家公益晚宴,粉色的礼服搭配花瓣造型的腕表,显得典雅而浪漫,气场十足,近些年来赵薇的红毯秀真的是可圈可点,从威尼斯电影节到MET Ball,再到如今的上海电影节,从未失手,不禁令网友惊呼:赵薇你真的太美了!

 

 

 范冰冰的出场每次都是红毯的焦点,任何一个风格都能惊艳到所有观众,这一次也不例外,Stephane Rolland 2014高级定制深红色礼服佩戴萧邦高级珠宝腕表,女王范儿十足。张馨予想PK过范爷,还真是要再多修炼几年!

 

 积家品牌大使、卓别林的孙女卡门·卓别林佩戴Rendez-Vous Ivy Secret约会系列常春藤神秘腕表出席积家公益晚宴,与红色礼服长裙相搭配,格外耀眼。

 

 

演员刘涛佩戴Rendez-Vous Tourbillon 约会系列女装陀飞轮腕表,珍珠母贝表盘及镶钻外圈的衬托显得格外婉约大气。

 

 

热播剧《锦绣缘》中的“壁咚”女主角陈乔恩清新登场,选择佩戴的是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这款腕表集精湛制表工艺和浪漫诗意为一身,尽显独一无二的佳人风范。

 

 

彭于晏戴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特大表冠飞航表,携新片《破风》亮相电影节,搭配风度翩翩的黑色正装,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中,显得无比优雅。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