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2016年07月01日08:28  來源:YOKA時尚網
 
原標題: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1936年

又過了十年,包袋樣式依然沒有改變,隻不過在風格上簡約了不少,甚至連刺繡裝飾都省了,就只是個簡單的“布袋子”,如果不是當時的品牌貨的話,應該不是很貴哦?

1936

細看包袋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紋理,在當時還隻能純手工打造的年代,應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30年代時尚已經開始有點苗頭了,比如Coco Chanel等服裝大師都是在這時候徹底打開名氣的,這時候奉行的時尚有兩種,一種是束腰式的性感,一種是女性解放式的自由。顯然這隻包袋的主人應該是更喜歡后者這種鬆垮自由style的。

1936

在她的包袋裡,不僅隨身帶著煙還帶著酒……不過這個文藝十足的女青年還是揣了本書和一條手絹在包裡的……左下角的“不明物”則是當時的發夾。

1946年

1946年的包袋款式可算是換了口味了……從手提包換到了手拿包,也從過去的布面料發展成了綢緞面料,更有上流社會的氣息。

1936

手包上面布滿各種褶皺的設計,在日常裝扮中,這個手袋應該不算實用。

一個如此精致的包袋搭配的自然是一個精致女人,她包袋裡的東西基本上也都是以奢華為主的。金色的煙盒、金色的口紅管,還有充滿格調的圓形墨鏡似乎都在講述著這個女人的故事。

1936

左下角的黑色牌牌是項鏈,小行李箱一樣的盒子則是零錢袋。

1956年

這十年的包袋似乎在向著越來越精致的路線發展,透明的水晶設計,讓這個包袋看上去好似灰姑娘參加舞會的水晶鞋一樣。

1956年

包袋中間的綢緞不是包袋自帶的,而是女主人加在裡面用來包裹自己飾品的,這樣也不至於讓自己的“隱私”太過暴露。而且如果把這塊布換個顏色、換個風格,這個包馬上就有新的感覺了呢!突然好想要一個……

包袋裡的飾品依然延續了前十年的精致路線,甚至更加奢華。鑲嵌珍珠的小圓鏡,白色的鋼筆,仿佛能讓女主人優雅的形象活靈活現的展現在眼前。

1956年

不知道當時的女人到底是不是煙癮很重,這幾個十年的包袋裡,煙盒都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李昉)

推薦閱讀

熱點推薦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