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2016年07月01日08:28  來源:YOKA時尚網
 
原標題: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1996年

這款黑色的包袋讓我們仿佛看到了20年前的流行趨勢,這種鑲著金扣的黑色包袋似乎是一個嚴肅的上班女郎常用款式。

1956年

這時候的包袋開始更注重實用,不僅有手提帶也有肩帶,可以兩用。

寶黛麗的東西也豐富起來了,從十年前的磁帶換成了90年代盛行的唱片,墨鏡的潮流再度回暖……唱片上的紙片似乎是一張電影片,也講述著時代發展的故事。

1956年

除了口紅以外,香水也開始成為女性出街的必需品。其實噴香水的文化並不是當時興起的,隻不過在此之前一直都沒有適合隨身攜帶的香水瓶兒而已。

2006年

看到這個包袋,我一下子就想到了當年Dior推出的馬鞍包,雖然款式還是有點不一樣,但這種長條形的挎包確實是當年流行的款式。

1956年

這種包袋現在來看似乎有點不實用還有點老氣,但誰知道時尚會不會哪天“抽風”又開始流行時尚史上最暗黑的那十年呢?(2000-2010)

這個時候,女人包袋裡的東西也開始被科技品所取代,手機、MP4、相機……都成為了隨身攜帶的物品。不要覺得帶相機出門不現實,前幾年天天把自拍神器塞包裡出門的親是不是你啊?

1956年

皮筋兒被發夾所取代,不過這副墨鏡看上去真的就不如幾十年前的款式好看了……

看完女人包袋百年變遷,你明白一個包袋對於女人有多重要了麼?通過一個包袋完全就能感受到一個女人生活的精不精致啊!還不趕緊去買包包?

上一頁
(責編:劉博雪、李昉)

推薦閱讀

熱點推薦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