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2016年07月01日08:28  來源:YOKA時尚網
 
原標題:奢侈包動輒就上萬 百年來女人這裡面都塞了些啥?

1966年

這時候的包袋看上去就更具有現代感了,頗有幾分當今Docle &Gabbana的味道,雕滿寶石帆布設計看上去很好搭配的樣子。

1956年

從包袋來看,這時候的女人已經愈發獨立了,需要用大號包袋才能裝得下一些日常用品。

這個女主人似乎生活在海邊,墨鏡、印著龍蝦的手帕以及灰色的編織煙盒,似乎都像是一個在海邊度假的女性形象。

1956年

口紅已經逐漸成為了女人出街的必備品了……這個姐們兒帶了兩隻在包裡。

1976年

編織袋首次出現在了時尚歷史舞台上,還記得6、70年代icon:Jane Birkin麼?她可是“菜籃子”的鼻祖級人物呢,當時她總是拎著一個編織籃子出街,搭配裙裝、褲裝似乎都很合理。

1956年

這個編織袋顯然和Jane Birkin的“菜籃子”有點區別……這款編織袋至少是能封口的……

裡面裝著的東西也還挺有意思的,除了之前十年都能看到的煙、口紅還有零錢包之外,多了兩樣很有意思的東西,一個是指甲銼,一個是羽毛夾子。

1956年

指甲銼為什麼會成為當時女人隨身攜帶的物品呢?這可能和當時的女人都愛留長指甲有關?

1986年

來到了距離我們更進一步的80年代,這時候的時尚似乎還不如之前十年好看呢!這個白色的布袋子上印有大大的人物肖像,也是當時非常流行的設計款式,現在不少T恤也都喜歡在上面印上一個人物,玩轉的也是80年代的潮流。

1956年

這個袋子似乎是沒有肩帶的,看上去略有一點不實用。

出現在這個包袋裡的東西可就離我們的生活近多了……隨著科技的發展相機開始普及,在她的包袋裡我們能看到當時流行的膠片以及所有追星族必備的磁帶……

1956年

除此之外,女人的地位似乎也在逐步提升,因為我們首次在包袋裡看到了象征著家庭地位的鑰匙。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李昉)

推薦閱讀

熱點推薦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