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玫琳凯荣获联合国颁发“年度女性发展贡献奖”

2014年01月06日11: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12月,首个以倡导性别平等、关爱女性成长为宗旨公益奖项“年度女性发展贡献奖”,由联合国促进性别平等和增强妇女权能署授予了玫琳凯中国。

玫琳凯一直致力于通过对女性经济赋权,去除限制女性发挥潜能的因素,让女性有权运用自己的资源,为家庭和社会创造价值,提升女性的自信、技能和社会地位。2001年,玫琳凯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创办“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12年来,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已累计为全国20个省份的近70,000名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提供了帮助。2013年,玫琳凯中国与网易联合推出美丽绽放微电影,号召更多女性通过自身努力离梦想的绽放更近。

对于此次获奖,玫琳凯中国公关总监周立羽表示,“1995年,玫琳凯来到了中国,在华18年来,玫琳凯中国秉持着“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通过提供事业机会,帮助数十万中国女性通过销售化妆品获得收入增长和能力提升。2001年,玫琳凯启动了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为中国广大女性实现自身经济的独立、甚至为社会创造价值给予了巨大的支持。我们期待着更多女性能因我们的共同努力,而收获美丽的蜕变和丰富的人生!“

当晚颁奖盛典还授予了赵薇、郎朗“年度影响力女性”及“年度影响力男性”荣誉,“年度女性榜样奖”则由海清、尚雯婕、刘涛、廖智、向京等十位各领域杰出女性分获, 最近热播的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田亮、和叶一茜获得“年度榜样家庭奖”。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