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津工商局:七匹狼、F&F等4品牌袜子ph值不合格

2014年01月16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李昉)近日,天津市工商局发布了袜子质量检测公告,情怡牌、F&F、汶权、七匹狼等4个品牌的4款商品被检出ph值不合格。

记者了解到,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广东、浙江、吉林、北京、上海等5个省、直辖市的9家企业生产的10个批次袜子开展质量监测。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5296.4-1998《消费品使用说明纺织品和服装使用说明》及商品明示执行标准,重点检测了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标识等6项指标。主要问题是4个批次pH值指标不合格。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