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如何让异性在网络中关注你

2014年01月23日16:12    来源:瑞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如何让异性在网络中关注你

  导语:社交网络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精彩,无论是微博、微信还是交友类网站,被关注度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你的魅力,尤其是异性的关注。那么,怎样能成为社交网络中的焦点呢?以下有几点能给你一些帮助。

揭秘:如何让异性在网络中关注你

  揭秘:如何让异性在网络中关注你

  Don't

  1、不要用一张模糊的或黑乎乎的照片做头像

  用有清晰脸部的照片做头像,让对方不用耗费过多精力在一张难于分辨的照片中去寻找你,这会让他在一开始就对你失去兴趣。

  2、尽量多贴单人照

  你和你的朋友同时出现在照片上,会让浏览者无法分辨哪一个是你,他很可能就会自动略过你看下一个用户,因为他不想在一开始就浪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做"判断题"。

  3、头像不要放太过个性的照片

  也许有些照片很个性,但会给人留下太过于自我或不好接触第一印象,如果你想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你,那么,选一张更常规化的头像。

  Do

  1、公开一部分信息

  隐私的信息可以隐藏,但个人信息页不要一片空白,很多男人更希望因为有共同语言与爱好而与你沟通,而不是单纯的调情。

  2、有一张清晰的脸部照片

  至少有一张清晰的脸部照片,让对方知道自己在关注谁。

  3、相册中有两张以上的照片

  一两张照片往往会让浏览者直接略过,因为他们不能从中更多的了解你,也就不会在一开始就对你产生兴趣。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