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曝全智贤老公背景雄厚 家族系超级豪门

2014年01月24日1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全智贤老公背景雄厚 家族系超级豪门

全智贤

崔俊赫长相清秀

全智贤婚礼请柬和婚纱写真。

  韩国女星全智贤2012年4月13日与金融才俊男友崔俊赫结婚,邀请600位宾客出席,其中包括《大长今》女星李英爱、韩片《盗贼们》拍档等20位圈中艺人。全智贤夫家家世显赫,韩国媒体推估在外商银行上班的崔俊赫身家近400亿韩元,《女性中心》杂志又曝光了全智贤300多平方米的豪宅,但婚后全智贤并不打算息影从此相夫教子。

  全智贤老公崔俊赫五官端正,高鼻梁、尖下巴,清秀的外貌不亚于艺人。他身高180厘米、体格健壮,且颇有时尚感。据悉,崔俊赫现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工作,是一位“优质男”。崔俊赫一家最著名的当然还是他的外祖母李英熙。李英熙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开办有“李英熙韩国博物馆”。

  公公掌管金融公司

  全智贤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红遍亚洲,但此后无论是转型走惊悚忧郁路线的《四人餐桌》,或延续野蛮风格的《我的野蛮师姐》,都评价不高,令事业走下坡路。虽然近年来她也接拍有两部国际合作的电影《最后的吸血鬼猎人》、《雪花秘扇》,但都落得雷声大雨点小,票房平平。直到突然爆出她与韩国知名设计师家族的后人崔俊赫热恋并计划结婚的消息,令她再度成为话题焦点。

  崔俊赫外婆李英熙知名传统韩服设计师

  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是知名传统韩服设计师,曾为韩剧《宫S》中饰演女皇的明世彬打点古装戏服;妈妈李正宇也是知名时装设计师;而他父亲崔坤是韩国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东,公司资金流动高达3.4万亿韩元,韩国媒体指她嫁入的可是超级豪门。而全智贤的新宅也坐落于首尔富人区——江南区,面积达363平方米,花费了29亿韩元购得。不过,全智贤的婚礼非常简洁朴素,甚至连邀请歌手演唱祝贺歌曲这个环节都被取消了。

  全智贤烤蛋糕哄夫家外婆

  全智贤与同龄的崔俊赫从小就认识,一年前才从朋友升格为恋人。能嫁入富豪家族可不是貌美就行,据说两人还属朋友阶段时,崔俊赫有一段时间身体欠佳,全智贤放下大明星的身段全程照顾,结果日久生情。而全智贤对崔俊赫的家人也相当体贴,不仅常常陪伴婆婆李正宇去打高尔夫球,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生日时,她又献上芭比娃娃蛋糕祝贺对方大寿,陪对方去祈福,哄得老人家们心花怒放。

  崔俊赫外婆李英熙设计的改良式韩服深受好评

  李英熙日前接受《演艺inTV》节目专访时,谈到外孙媳全智贤时同样大赞:“她很优雅、很棒,厨艺一流。”李英熙透露,她早前过生日,全智贤亲手做了芭比娃娃蛋糕送她,娃娃绑着韩式发型、穿改良式韩服,显示准外孙媳品味不凡。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