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伊能静姐弟恋细节:新欢小10岁 恋情约5个月

2014年01月27日09:37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姐弟恋细节:新欢小10岁 恋情约5个月

伊能静姐弟恋细节:新欢小10岁 恋情约5个月

  曝伊能静恋上小10岁的男演员秦昊

伊能静姐弟恋细节:新欢小10岁 恋情约5个月

  伊能静、秦昊

  1月26日,《南都娱乐周刊》在微博爆料,称44岁的伊能静恋上小10岁的男演员秦昊,两人是因戏生情。

  《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预告·伊能静姐弟恋曝光]伊能静筹备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时,网友爆料指伊能静和《春风沉醉的晚上》、《浮城谜事》演员秦昊,在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好上了,本刊当然不能错过任一线索,在接连失望又重燃希望的几次跟拍后终为读者呈现有图有真相,公知女神与文艺男神执手奉上新年佳话。”

  另据悉,电影《摇滚英雄》8月20日在北京开机,在9月末、10月初左右杀青,由此推算,伊能静和秦昊的恋情已维持了4到5个月。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