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李娜爱马仕铂金包抢眼 懂行人估价20-30万(图)

2014年01月29日01: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爱马仕铂金包抢眼 懂行人估价20-30万(图)

李娜爱马仕铂金包抢眼懂行人估价20-30万(图)

  李娜回来了!昨天中午,刚刚捧得澳网冠军奖杯的李娜与丈夫姜山回到了自己“只有1000万人”的家乡武汉。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恰逢夫妇二人8周年结婚纪念日。据了解,李娜此次回武汉主要是与家人团聚,可能只作几天的短暂停留,随后他们将前往国外,准备WTA的分站赛事。

  昨天11时许,李娜夫妇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脱掉战袍的娜姐一身休闲打扮。或许是时差还没倒过来,或许是长途飞行带来的劳累,李娜看上去一脸疲惫,还不停地揉着眼睛,丝毫不见衣锦还乡的兴奋和激动。在天河机场逗留的约10分钟里,李娜几乎一 言不发,姜山一直面带微笑。面对记者提问,姜山替她作答:李娜今天不太想接受采访。

  昨日姜山全程细心照顾娜姐,再次展现了“中国好丈夫”的风范。当李娜走出机场时,并没有接过迎接者送上的鲜花,细心的姜山一边把花篮捧在自己手里一边说:“李娜最近有点花粉过敏。”剃掉了胡子的姜山显得很精神,满脸笑容。“飞了好长时间,她有点累了。”姜山解释说,“希望大家理解,理解她。”

  虽然在机场娜姐一言不发,但她手腕上的劳力士表和挎着的灰色爱马仕铂金包格外抢眼,同时也传达出这样的信息:农历马年对李娜和家人来说,绝对是个“大肥年”。娜姐曾经透露,自己几乎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逛街,而且“我最喜欢买包包了,看见包就想买”。此前,李娜曾多次拿姜山开玩笑,说姜山掌握着自己的信用卡,并会在取得好成绩时“犒赏”自己。有懂行的人估计,这款爱马仕铂金包的价格在20至30万人民币,而且需要提前半年预订。考虑到此次在澳网光奖金就净入200余万美元,娜姐让老公给自己刷一个“高大上”的名包实在是小意思。 据《武汉晨报》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