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倪萍赵忠祥化身"吐槽狂魔" 谢娜施展搞笑功力

2014年01月29日09:4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倪萍赵忠祥化身"吐槽狂魔" 谢娜施展搞笑功力

倪萍赵忠祥化身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温璐)央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年终特别奉献“梦想盛典”将在1月30日下午12点35分登陆CCTV-1,历时近五个小时,邀请豪华明星阵容加盟,作为央视小春晚于除夕下午播出,为当晚的马年春晚预热。撒贝宁将担任领衔主持,和曾宝仪、谢娜、何炅组成网友曾期待的春晚主持“理想阵容”。盛典还邀请倪萍、赵忠祥作为嘉宾主持,两人一反往日形象,大放犀利语句,让现场欢笑不断。

  倪萍赵忠祥拒绝沉默 犀利化身“吐槽狂魔”

  作为一代人心中的记忆,老搭档倪萍赵忠祥已经可以作为央视文艺晚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笔。但以娓娓道来、持重稳健形象走过几十年的他们,却在星搭档的舞台上彻底颠覆,言辞犀利时常有辛辣表现,遭遇其“打击”的明星不计其数,堪称“吐槽狂魔”。

  两人刚一登台倪萍便首先拿二人自己开起玩笑:“老赵啊,我来之前有一位老同志跟我说‘你俩都这把年纪了,别出去丢人了行不行?’”赵忠祥则没有任何谦虚的意图,立马追问:“这谁说的你告诉我,我找他算账去!”

  本次盛典请来了以反应极快、搞笑幽默著称的何炅、谢娜组合,但即便是有着“万夫莫开”之搞笑功力的,面对倪萍大姐几番过招都被“严肃呵斥”:“退下!小心我收了你!”最终只得连连作揖高呼:“师父!饶命!”

  今年已经74岁的赵忠祥则更擅长在不动声色中放出“狠招儿”。当节目录制到深夜两点多的时候,正是撒贝宁、曾宝仪与何炅、谢娜的情歌PK,小撒以一句及其嘹亮的高音开场赢得了满场喝彩。而随后赵忠祥在点评中也特地“赞扬”了他:“小撒刚才让我印象深刻。我刚才一直在台下昏昏沉沉地睡着,他嚎这一嗓子,我顿时就从困顿中警醒了。”犀利的吐槽让小撒顿时哭笑不得,其他人则笑得前仰后合。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