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宋丹丹否认与儿子合作是刻意捧儿子:他不够努力

2014年01月29日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否认与儿子合作是刻意捧儿子:他不够努力

  虽然马年春晚宋丹丹又将缺席,不过深圳卫视将在2月1日大年初二,全国首播由宋丹丹联同范明、梁静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美丽的契约》。宋丹丹喊话,是时候让观众换换口味了:“今年大家过年也该改改口味了,我都不演小品了,就看我的电视剧吧。”此次在剧中,宋丹丹的儿子巴图也有精彩的表演,再度与儿子搭戏,宋丹丹对其演员天赋赞不绝口。对于是否将全力帮助巴图进军娱乐圈,宋丹丹却语出惊人:“我对他现在有点失望,觉得他不够努力。”

  小品真不演了

  多拍点喜剧逗乐观众

  采访宋丹丹,绕不开的话题就是“春晚”、“小品”,从《超生游击队》,到《昨天、今天、明天》,再到谢幕之作《火炬手》,宋丹丹可谓中国当之无愧的小品女王。不过说不演就不演,连续6年缺席春晚,宋丹丹说自己岁数大了,恐惧小品舞台:“我确实对小品舞台恐惧,压力太大,就怕出差错。而且现在年纪大了,想做点压力不那么大的事,说不演就不演了吧。”

  远离小品舞台,宋丹丹这些年却演出了不少电视剧,换种方式逗乐观众。在《美丽的契约》中,宋丹丹出演因为需要北京户口,而和范明假结婚的火锅店老板“花美丽”。结局当然是美满的,两人“上错花轿嫁对郎”,真的擦出爱情火花走到一起,而在这当中也上演一幕幕爆笑连连的剧情。

  宋丹丹说自己只是换种方式为人民服务,要将喜剧进行到底:“现在小品也不演了,我也希望能多演点轻喜剧,给观众带去欢乐,演电视剧也是为人民服务呀。”最重要的是,宋丹丹说喜欢演喜剧,是因为不是所有演员都能逗乐观众:“哭戏,情感戏每个演员都会,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演得了喜剧,我还是会坚持。”

  与巴图一个月难见面

  否认捧儿子:他不够努力

  此次在《美丽的契约》中,儿子巴图也有份出演,母子俩再度合作演出,但对于是否有帮巴图刻意在演艺圈铺路,宋丹丹却否认:“这次是导演找的他,演一个海归的酒吧老板,他胖胖的,挺像的。我确实希望帮自己的儿子,但没有刻意,他的人生自己做主。”

  不过说起儿子的表演才华,宋丹丹给出了毫不保留的赞美:“他演戏特别自然,你看读了四年表演专业的学生还在那背台词,但他一上去就能演,确实有天赋。这也不是后天训练,确实他有表演才能。”

  宋丹丹说自己对儿子采取西式的教育方式,成年之后就是他自己的生活,自己不会过多干涉。两人住的地方隔一条街,但有时一个月都难见一次面:“我就告诉他,不用因为有压力,才来看我,给我打电话。到你真的想我的时候,自然会来见我。我觉得父母没必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呀。有时他说要来看看我,我还拒绝他,说我有朋友在。小孩有小孩的生活,我觉得不给他压力,我很开明。”

  不管巴图今后当明星,还是做一个普通上班族,宋丹丹说都是儿子自己的选择。但现阶段她却对巴图有点失望:“现阶段我觉得有点失望,我觉得他还不够努力,更多的是想着跟朋友在一起,怎么玩。我不会责怪他,毕竟才23岁,男的大概要到30多岁才能够定下来。但我是希望他认定自己的方向,就去努力。”晶报记者 白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