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春晚成网友吐槽"重灾区":黄勃爱马仕穿出蓝翔范儿

2014年01月31日09:14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 蒋波) 央视春晚因为无可匹敌的高关注度,沦为吐槽“重灾区”是意料之中。即便是“冯氏春晚”也不例外,有了微博微信网友们边看边聊,吐槽热情更加高涨,“笑春晚”成为节目外最大的看点。

    明天的热门微博大概是这样的:1.Yif魔术惨遭揭秘;2.耳帝揭发某歌星假唱;3.现场群众火了一位;4.某舞蹈演员疑似露点;5.植入广告太多被吐槽;6.小品/相声抄网络内涵段子汇总;7.粉丝寒风中苦守至凌晨等李敏镐哥哥结束演出;8.冯小刚被骂。(via. Happy张江)

    上一年蔡明还在跳舞,今年就坐轮椅了。证明跳广场舞是没有好下场的。(屌絲打分蜻蜓隊長)

    离2014年段子手高考还剩不到半个小时,重复,离2014段子手高考还剩不到半个小时,请各位参加考试的段子手们做好准备,陆续进入考场等待考试,考场内严禁抄袭舞弊,请身为监考老师的哈哈党们监督,祝大家拥有一次愉快的春晚高考。(via. 夏目家的小诗哥)

    没想到有生之年能在春晚看到毕老师的床戏。(Quest_Mark)

    看今年的春晚感觉五一劳动节、六一儿童节、八一建军节和十一国庆节都过了一遍。你给春晚四小时,春晚带你过一年!(芙蓉胖胖要高傲)

    我说蔡明老师的造型那么眼熟,原来是copy汤婆婆#春晚吐槽# (yumi是傲娇的五妹)

    #春晚吐槽#无吐不欢 黄勃你穿的是爱马仕?竟然穿出了蓝翔的感觉。(邢皮皮Eason)

(责编:王秋鳗、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