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王铮亮长相酷似宋丹丹儿子 网友:一家人全齐了

2014年02月12日08:40    来源:21CN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铮亮长相酷似宋丹丹儿子 网友:一家人全齐了

左巴图 右王铮亮

  左巴图 右王铮亮

  马年春晚中,王铮亮用了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动了全中国无数观众和网友。据悉,王铮亮成功登陆马年春晚全靠宋丹丹的举荐,和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器重。有网友无意中翻出了宋丹丹儿子巴图的照片,发现两人长相酷似,被调侃:“这两人明明就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求宋丹丹、王铮亮、巴图的合影,这样一家人就全齐了!”

  在马年春晚上,配合网友“大萌子”与“萌爸”30年的一组合影,王铮亮弹唱完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后,不知感动电视机前多少观众和网友,被誉为马年春晚“最为催泪的歌曲”。据悉,《时间都去哪儿了》是一首老歌,正是这首老歌曾唱哭了宋丹丹和冯小刚。而自诩为王铮亮粉丝兼伯乐的宋丹丹,先是将这首歌搬上了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成为主题曲,尔后经过宋丹丹的举荐,收录在冯小刚导演、宋丹丹出演的贺岁片《私人订制》中成为插曲,最后,被同是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推上马年春晚的舞台,可谓是宋丹丹和冯小刚成就了王铮亮和这首歌的走红。

  《时间都去哪儿了》走红后引发了全民讨论,众多网友模仿“大萌子”晒出各种陈年家庭合照,连“大萌子”一家也跟风晒出了家庭合照,“萌妈”也首次曝光。有网友在晒照片之余,无意中扒出王铮亮和宋丹丹儿子巴图的照片,发觉两人长相酷似,遭来网友疯狂调侃,“宋丹丹儿子巴图和王铮亮长得真像,莫非是失散多年的‘兄弟’?”甚至有网友建议他们三人也来张全家福,“求宋丹丹、王铮亮、巴图的合影,这样一家人就全齐了!”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