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迷人钻石优雅珍珠 打动她芳心的情人节珠宝

2014年02月12日14:51    来源:嘉人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迷人钻石优雅珍珠 打动她芳心的情人节珠宝

  导语:又到情人节之际,花朵是这个节日中讨好女人的必备之物,但是光有花朵不足以打动女人心,如果还有一件璀璨夺目的珠宝隐藏在其中,那么,这个情人节终将会留下无比美好的回忆。

打动美人芳心的情人节珠宝

  打动美人芳心的情人节珠宝

De Beers戴比尔斯玫瑰金钻石项链

  De Beers戴比尔斯玫瑰金钻石项链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Charm系列白金钻石吊坠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Charm系列黄金钻石吊坠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Charm系列Theo Fennell花朵钻石戒指诞生2001年,Blancpain宝珀情人节经典女士腕表Mikimoto御木本 'Love'系列戒指Mikimoto御木本 'Love'系列项链Theo Fennell 'Bud' 系列Theo Fennell 'Bud' 系列吊坠

  同玫瑰花一样,珠宝更能够让女人倾心,优雅的项链吊坠,精致的钻石耳环,唯美的珍珠戒指,每一件都是打动她芳心的最佳款式。2014年,珠宝品牌精心甄选的情人节珠宝,帮你轻松俘获女人心。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