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人类已经无法阻挡智能产品了!帽子也智能

2014年02月14日11:20    来源:时尚先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类已经无法阻挡智能产品了!帽子也智能

  导语: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人类对于智能的追求已经不仅限于普通数码产品了,现在帽子也是智能的了!我们说的是Lambda智能棒球帽!

  人类已经无法阻挡智能产品

  Lambda智能棒球帽

  这款Lambda智能棒球帽在外观上看来似乎和普通棒球帽没有差别,正前方带有Lambda的标志,做得也非常好看。而且如果你是时尚达人的话还可以定制配色。

  棒球帽可以提升你的记忆力

  当然,再好看的棒球帽卖到255美元都一定要有它的看家本领。作为一款智能帽子,它拥有Pivothead智能眼镜所拥有的记录功能,帽檐隐藏的摄像头可保持24小时开启,帮你记录各种数据、所经过的地点、会议内容等等。

  拥有Pivothead智能眼镜所拥有的记录功能

  最令人振奋的是,这款棒球帽可以提升你的记忆力。它可以帮你记录关键的瞬间,或者是重要会议中的场面等等,让你通过录像记录很快回忆起当天重要事件。

  在设计与设想方面都很吸引人

  不得不说,这款智能帽子虽然在设计与设想方面都很吸引人,但是它也有很大的弊端:休闲风格的它,如何让你在工作时也戴着呢?不过数码达人、时尚达人们买来娱乐一下还是不错的。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