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飞行员夹克 早春轻盈新穿法

2014年02月18日13:18    来源:GQ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飞行员夹克 早春轻盈新穿法

  导语:提到飞行员夹克,脑海中是不是还浮现着那厚厚的翻毛领皮衣?春天将至,怎么还能穿的如此厚重呢?当然,走在时尚前端的飞行员夹克也变的轻盈起来,而且还有了更加潮流的新穿法。

飞行员夹克 早春轻盈新穿法

  飞行员夹克 早春轻盈新穿法

  提到飞行员夹克,脑海中是不是还浮现着那厚厚的翻毛领皮衣?春天将至,怎么还能穿的如此厚重呢?当然,走在时尚前端的飞行员夹克也变的轻盈起来,而且还有了更加潮流的新穿法。

  黑白飞行员夹克搭配

  黑白飞行员夹克搭配

  谁说飞行员夹克就要搭配笨重的圆头皮靴,如今,这样苗条的尖头皮靴也可以参与进来。下身的修身牛仔裤加上尖头皮靴,更加收缩视觉效果,让整身搭配看起来上宽下窄,十分有型。

  飞行员夹克 SAINT LAURENT 约合人民币22,168元

  T恤 GIVENCHY 约合人民币2,112元

  修身牛仔裤 SAINT LAURENT 约合人民币3,390元

  皮靴 SAINT LAURENT 约合人民币6,596元

  亮色飞行员夹克搭配

  亮色飞行员夹克搭配

  飞行员夹克不止可以当做休闲装、运动装穿着,甚至可以适当的进行混搭。这样一身搭配是不是就很新鲜呢,白衬衫与仔裤在一起其实不奇怪,再加上如此亮丽的一件飞行员夹克就十分有新意咯。

  飞行员夹克 SAINT LAURENT 约合人民币11,216元

  衬衫 JIL SANDER 约合人民币3,732元

  修身牛仔裤 SAINT LAURENT 约合人民币4,637元

  皮靴 SAINT LAURENT 约合人民币6,596元

  印花飞行员夹克搭配

  印花飞行员夹克搭配

  这件飞行员夹克更是此领域的“一朵奇葩”。如此花哨的设计并不多见,再搭配同款的印花T恤就更加有趣了,鞋子就选择俏皮一些的圆头马丁靴吧。

  飞行员夹克 RAF SIMONS 约合人民币5,960元

  T恤 RAF SIMONS 约合人民币2,278元

  修身牛仔裤 NUDIE JEANS 约合人民币1,470元

  皮鞋 RAF SIMONS 约合人民币8,420元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