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服装盘点

2014年02月21日15:57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服装盘点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千颂伊服装盘点,就算香奈儿(Chanel) 、Louis Vuitton等大牌也当睡衣穿,不管出街还是“屋里呆”二千的搭配都尽显高端大气、闪瞎人眼!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服装盘点 三联

  荷叶边衬衫+不规则裙摆白裙:香奈儿(Chanel)

  第5集的那身粉色Chanel斜纹粗呢套裙Look不怎么受待见,甚至有不少报友认为全MM不适合温婉优雅的小香!那么这身呢?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服装盘点 三联

  全套搭配:爱马仕 (Hermes)

  将Hermes 2013秋冬系列成衣T台上的两身Look重组混搭之后,得到了这身帅到爆棚的搭配,当然如果没有全智贤身高与气场“加持”,这绝对会“超重”的土豪造型!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服装盘点 三联

  皮草背心+格纹西服套装: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棕色包包: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棕色格纹的短西服+短裤+黑色长靴复古帅气,毛绒绒的皮草背心极具造型感,也为大冬天露出两条大白腿的造型增添了一丝温暖感!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服装盘点 三联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第7集中全智贤的服饰造型

  印花套装:丝黛拉·麦卡妮 (Stella McCartney) 2014早春度假系列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服装盘点 三联

  全套搭配:爱马仕 Hermes 2013秋冬

  拿Hermes当“睡袍”,出门送人就披它!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服装盘点 三联

  条纹拼色针织衫+印花长裤:古驰 (Gucci)2014早春度假系列

  Hermes成了“睡袍”,Gucci则做居家服,二千时刻都处在“备战状态”,真不愧是高傲的韩流Star!

(责编:李楠桦、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