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媒公布全球十大划算旅游地 菲律宾高居第一

2014年02月24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公布全球十大划算旅游地 菲律宾高居第一

  《赫芬顿邮报》在“2014年版:十大划算造访地点”排行榜中说,“抢便宜货的人、户外型人士以及美食爱好者,应该看一下菲律宾。”菲律宾拥有壮丽的美景,也是物美价廉的观光地点。

  文章还引述旅游杂志《孤独星球》说,菲律宾是2014年最具价值的景点之一,而马尼拉是全球廉价购物及高档餐饮地点之一。《赫芬顿邮报》指出,菲律宾多数地区未受“海燕”台风破坏,到菲国旅游将有助灾区复苏。

  其他进入排行榜的国家或地区依次为:希腊、多米尼加、墨西哥市、里斯本、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印度、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尼加拉瓜以及拉脱维亚首都里加。

  根据菲律宾观光部资料显示,2013年访菲外国观光客将近470万人次,按年成长9.56%,旅游收益达44亿美元;2014年观光客目标为680万人次。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