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将爱”开启澳洲阳光酒庄“私人定制服务”时代

2014年03月03日16:5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将爱”定制酒发布会嘉宾合影

2014年2月28日,阳光酒庄&伽罗世家“将爱”定制酒发布会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澳洲阳光酒庄正式推出葡萄酒“私人定制”服务。澳洲阳光酒庄(Sunshine Creek)庄主周云杰先生、法国伽罗世家酒庄(MaisonGalhaud)庄主Jean-Francois Galhaud夫妇、法国伽罗世家酒庄出口部经理尼古拉先生、法国伽罗世家酒庄亚洲区经理鲁道先生、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先生及夫人濑田裕子女士、著名旅英中国画家王迦南先生夫妇、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先生以及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出席发布会及晚宴。

目前,葡萄酒定制服务在中国仍属于起步阶段,市场前景无限宽阔。业内人士认为,通过葡萄酒专业酿酒师全程深度个性化定制服务,不仅令广大消费者和企业在商务交际过程中提升个人与企业形象,更能强力凝聚企业品牌力,进一步增加企业自身的营销能力。定制酒的基本特征是稀缺性,最大亮点是个性化。澳洲阳光酒庄力求将这两点最大程度放大,配合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推出更多的定制酒,带给消费者尊贵的享受与极致的品鉴。定制酒的稀缺性决定了对葡萄酒更高品质的要求,对从葡萄种植到酒的酿造都提出更高的要求,而澳洲阳光酒庄依仗自身优势(自有酒庄)、独特的地理位置(澳洲亚拉谷产区)、优质的葡萄品种、完善的加工酿造工艺等,无疑将会成为行业中的翘楚。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