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S带3女儿玩耍否认怀第4胎:吃太多变胖了

2014年03月04日07:52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带3女儿玩耍否认怀第4胎:吃太多变胖了

小S带3女儿玩耍否认怀第4胎:吃太多变胖了

  小s带三个女儿玩耍

小S带3女儿玩耍否认怀第4胎:吃太多变胖了

  小s帮大女儿倒立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日前历经胖达人代言不实风波,后来未被列为被告,全身而退。日前媒体目击她带3女儿在华山园区,身旁不见老公许雅钧(Mike)身影。有网友指小S近来主持小腹微凸,揣测她又怀第4胎,小S昨说:“真的没怀孕,只是前阵子变胖。”Mike表示:“没打算生第4个。”至于官司风波?他回应:“心情平静,感谢关心。”

  和大姐拉筋跑步

  当天小S带女儿到华山园区,她赤脚坐在野餐垫上玩手机,大女儿和二女儿奔跑玩乐,中途司机送来包子和饮料,小S开吃,突然小女儿Alice吵着要吃布丁,小S亲手喂女儿。吃饱后她接着拉筋和大姐跑步,跑15分钟后,她脸不红气不喘坐下,还帮大女儿许俏妞倒立,大女儿筋骨软Q,遗传到妈妈身段,傍晚小S才带女儿回帝宝。

  称吃太多驳怀孕

  对被网友猜怀孕,小S说:“是新年吃太多,很积极在做运动。”Mike回应:“生小孩真的很辛苦,我舍不得,她对这个家已经付出很多了,感谢她。”为何没陪小S和女儿去华山?Mike表示:“天气好时太太喜欢陪小孩到处走走,有时我会陪着去,有时就没有。”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