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何炅谢娜"打情骂俏" 配音3D动画《火鸡总动员》

2014年03月05日0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谢娜"打情骂俏" 配音3D动画《火鸡总动员》

  中新网重庆3月4日电(唐李嫒莎)4日,《火鸡总动员》(3D动画)于重庆市解放碑英利国际购物中心万众电影院举行了媒体试映会。这部美国3D动画虽在中国院线上映时间有些姗姗来迟,但湖南卫视快乐家族部分成员的国语配音助阵为影片增添了新鲜点。

  该片讲述了两只具有使命感的火鸡“基友”为拯救族群而穿越回古代改写食谱的故事。影片由曾执导《霍顿与无名氏》的编剧/导演吉米·海沃德执导,相对论传媒公司和ReelFX动画工作室出品,并力邀两位奥斯卡提名获得者欧文·威尔逊(代表作《马利和我》)和伍迪·哈里森(代表作《天生杀人狂》、《饥饿游戏1、2》)为片中的两位“好鸡友”配音。国语配音方面则由“快乐家族”人气主持——何炅、谢娜、杜海涛献声。

  在影片中,何炅化“声”现代屌丝鸡仔穿越邂逅了393年前的火鸡首领之女(谢娜 配)白富美,终于在影片中狠狠“相爱”一回,并与火鸡基友(杜海涛 配)一齐上演了一场“呆萌蠢贱”的好戏。有评论称“该片算是一部好莱坞流水线作品,其视觉、画风以及笑料都并不新鲜,还穿越了科幻元素,好在影片耍贱卖萌,搞基卖腐,片尾晚点寓教于乐,但其温馨正确的价值观与正能量,非常适合低龄孩子观看。”

  由于影片中的火鸡萌态可掬,片方授权开发了“萌萌鸡”、“惨叫鸡”等系列衍生品,不仅将电影的理念与情感传递给观众,更让人们从电影中找到切合自身情感的元素,切实的拉近了电影和受众间的距离。

  除此之外,《火鸡总动员》还在北京、西安等多城市同步进行了“萌鸡快闪”活动,为影片热映提前造势。据悉,该片将于3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携带中美“大腕”双版本共同迎接妇女节亲子观影热潮。

(责编:杨翼、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